央广网

广州塔今起分时段观光 游客需提前预定入塔时间

2017-10-15 10:55:00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塔亮起璀璨灯光。(资料图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邵权达摄

 

  广州日报讯 广州塔于今日正式上线试行分时段观光。分时段观光后,游客需提前预定入塔时间,并在预定时间内入塔。

  分时段观光改善服务体验

  广州塔作为广州地标景区、中国第一高塔,随着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游广州、必游广州塔”早已深入人心。但大量游客排队等候的问题凸显,逐渐影响了游客的游玩体验。有游客反映,门票全天有效导致广州塔黄昏入夜时段客流大量集中,在节假日更会买了票排队几小时无法游玩的情况。而且拥堵在现场的游客也增加了景区安全秩序管理压力,旅游体验度和舒适度也大大下降。

  为此,广州塔经过一年时间的反复研究论证,决定在10月15日实施全票种分时段观光,着力解决接待能力之有限和到达游客之无限的矛盾,彻底扭转拥堵现象,改善游客游览服务体验。

  据广州塔方面介绍,10月15日起,广州塔将营业时间9:30~22:30按每2小时划分为7个观光游览时段,游客可提前预订门票,按票面约定时间安排出行,留意各观光游览时段的截止入塔时间。

  退改票规定要留意

  根据门票退改规定,网络预订门票的游客,在登塔游玩日前一天可申请改期一次(申请日起30天内)或退票。改期不收改票费;退票按购票金额的30%计收退票费,同一个订单不支持部分退票。网络预订门票的游客,在登塔游玩日当天未验证取票的可申请改期一次(须有可售门票),不可申请退票。在截止入塔时间之前申请改期的,按购票金额的10%计收改票费;在截止入塔时间之后申请改期的,按购票金额的30%计收改票费。

  网络预订门票的游客,超过登塔游玩日尚未登塔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可申请退票及改期。现场购票及网络预售票取票后,因游客个人原因不可改期及退票。

  今日起,广州塔将营业时间9:30~22:30按每2小时划分为7个观光游览时段(游客平均在塔内观光约为1小时左右),游客可提前预约门票,按票面约定时间安排出行,留意各观光游览时段的截止入塔时间。

  因游客个人原因错过截止入塔时间不能入塔,造成的损失需游客自行承担。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广州塔;分时段

广州塔今起分时段观光 游客需提前预定入塔时间

广州塔于今日正式上线试行分时段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