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亚洲首台“火箭过山车”登陆长隆 国庆期间正式“启航”

2017-09-26 22:0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9月26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官文清)继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飞马家庭过山车和U型滑板之后,长隆欢乐世界的“过山车矩阵”又将新增一个“狠角色”——投入巨资引进全亚洲第一台“火箭过山车”,国庆前将正式“启航”!9月26日,中国过山车之梦俱乐部“RCD”的成员以及多位网红大咖,率先穿上“宇航服”,试乘火箭过山车,体验“一飞冲天”的快感。

  一次过感受多种过山车体验

  据介绍,长隆此次启用的是亚洲首台火箭过山车,集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和U型滑板体验于一身,可谓“过山车新典范”。乘客乘坐时惊险历程从一段缓冲爬坡开始,紧接着车体加速后退,前所未有的过山车加速后退体验,挑战的更是乘客的心理极限,再次加速向前,时速将从0瞬间加速到超过100公里,乘客就如同搭载了火箭一般,回旋直上加速,过山车旋转360度直达近50米最高处,短暂失重之后,紧接着又来了一个360度的旋转在半空翻腾来到垂直90度的坡度,乘客还没回过神来就已经飞奔直冲地面。

  据试乘者表示,火箭过山车能够同时带来“垂直跌落”、“倒挂俯冲”和“高速回旋”等不同的过山车体验,轨道全长近300米,全程仅需45秒,因此体验过程紧凑刺激、环环相扣,可谓浓缩了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摩托过山车和U型滑板的精华于一身,坐一次火箭过山车即可感受到来自四种经典过山车的不同体验。

  此外,火箭过山车不仅仅只是一次单纯的肾上腺素飙升历程,更是一次圆梦的冒险之旅——火箭过山车以“航天英雄主题”为设计概念,每位普通乘客都变身为超级英雄,经历宇航员所要面对的失重、弹射等身心考验,从而感悟到航天英雄的光荣与梦想。

  一次过体验六大经典过山车

  据长隆欢乐世界总经理蒋敏灵介绍,火箭过山车将在今年国庆正式“启航”,加上旁边的十环过山车和摩托过山车,组成名副其实的“尖叫地带”;再加上垂直过山车、飞马家庭过山车和U型滑板,长隆欢乐世界将同时集结六大经典过山车,为游客带来史无前例的狂欢体验!

  这次率先试乘火箭过山车的,是“过山车之梦俱乐部”(简称RCD)的几位核心成员。RCD拥有遍布全球的百余名成员,大部分是过山车狂热爱好者,也有部分来自游乐行业内的专业人士。其中,RCD会长傅星曾经坐过全球160多台过山车,她表示,无论是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引进的亚洲首台垂直过山车和十环过山车,还是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引进的国内首台B&M宽翼过山车——鹦鹉过山车,对于很多像她一样的过山车爱好者来说都具有伟大的意义,让他们不出国门,就能体验到世界上不同种类的经典过山车。这次来试乘长隆欢乐世界火箭过山车后,傅星表示:“今年6月,我刚在美国体验过同款的火箭过山车,这下好了,以后来长隆就能坐个过瘾了!”

  活动当天,长隆欢乐世界和RCD共同宣布:“中国首个过山车联盟”在长隆欢乐世界正式成立。双方将与其他团体一同建立行业内和爱好者的双向信息反馈渠道,推动并促进游乐行业朝更完善、更安全、更高精、更国际化的方向良性发展。

编辑: 官文清
关键词: 长隆;过山车;火箭过山车

亚洲首台“火箭过山车”登陆长隆 国庆期间正式“启航”

长隆欢乐世界的“过山车矩阵”又将新增一个“狠角色”——投入巨资引进全亚洲第一台“火箭过山车”,国庆前将正式“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