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凤凰慈善基金会呈献《我和青天有个秘密》音乐剧慈善专场

2017-08-21 16:5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香港8月21日消息(记者周伟琪)由爆炸戏棚主办,大型音乐剧《我和青天有个秘密》现已于香港新光戏院大剧场隆重上演,并获凤凰慈善基金会担任其中8月20日及21日两场慈善场之慈善赞助,该两场的门票收益扣除制作成本后全数拨捐"东华三院学生全方位发展基金",加惠莘莘学子。

  本次慈善场邀得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教育科技部刘建丰副部长、凤凰慈善基金会副主席李鋈发荣誉院士、凤凰慈善基金会荣誉会长兼前卫生署署长李绍鸿教授夫人、东华三院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东华三院总理韦浩文先生、东华三院执行总监苏佑安先生、澳洲百利达酒庄主席黄特平先生和爆炸戏棚创办人兼《我和青天有个秘密》导演陈恩硕先生等嘉宾莅临主礼,与一众基层家庭代表一同观看音乐剧。

  凤凰慈善基金会副主席李鋈发荣誉院士在致辞时表示,"凤凰慈善基金会近年致力同本港各大善团加强合作,服务社会及发展青少年事务。我亦感谢凤凰慈善基金会义工一直以来的鼎力支持及积极参与本会各项义务工作,希望各义工未来亦踊跃参与本会各项慈善工作。"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教育科技部刘建丰副部长,感谢凤凰慈善基金会赞助慈善专场演出,并将善款全数拨捐予"东华三院学生全方位发展基金",为香港青少年教育事业出心出力。他衷心期望凤凰慈善基金会越办越好,为香港社会的经济和民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和青天有个秘密》是由爆炸戏棚出品的原创音乐剧。剧情讲述官宦世家出身的包拯在教育制度的影响下,放弃了当清官的梦想。及后因妻子被诬下狱借酒浇愁,不经意遇上六个从月球而来的外星人,六人合力劝说包拯振作从官,救回妻子。包拯经过多年努力终于成功,外星人是时候返回月球,却遇上飞碟爆炸。此时的包青天,决定升堂拍案,抓出杀外星人的凶手。该剧透过疯狂、荒诞、创新的故事,带出的人性扎挣、道德反思、公义、生死、爱情与友谊等等价值观题材,在搞笑以外让观众思考人生课题。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香港凤凰慈善基金会;音乐剧;慈善

香港凤凰慈善基金会呈献《我和青天有个秘密》音乐剧慈善专场

由爆炸戏棚主办,大型音乐剧《我和青天有个秘密》现已于香港新光戏院大剧场隆重上演,并获凤凰慈善基金会担任其中8月20日及21日两场慈善场之慈善赞助,该两场的门票收益扣除制作成本后全数拨捐"东华三院学生全方位发展基金",加惠莘莘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