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欢迎国家主席习近平视察香港 新界各界举办系列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活动

2017-07-03 11: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香港7月3日消息(记者周伟琪)国家主席习近平等领导人藉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及新一届特区政府就职之际来港庆贺和视察,新界各界庆委会在新界各区悬挂了600多条欢迎习近平主席访港视察及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横额,广泛传播回归的喜悦。

  此外,新界各界庆委会150个发起和合办团体,以及逾2,000个参与团体近日将先后举办近300场庆祝活动,而重头活动是香港渔民团体联会于7月1日组织约100艘深海钢铁船在维港巡游,届时停泊在本港渔港所有的渔船,将同时升起国旗及区旗配合海上巡游。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香港;回归祖国;新界

欢迎国家主席习近平视察香港 新界各界举办系列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活动

国家主席习近平等领导人藉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及新一届特区政府就职之际来港庆贺和视察,新界各界庆委会在新界各区悬挂了600多条欢迎习近平主席访港视察及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横额,广泛传播回归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