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薪+编制!广州天河100万房补招聘名师 7月11日开始报名

2017-06-30 14:35:00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广州天河100万房补聘名师 包括79名中小学教师)

  继广州增城后,天河区也开始高薪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校长老师。29日,记者从天河区教育局获悉,此次参与招聘的除了广受关注的广州中学,还有华阳、华景、体育东等一众省一级小学。招聘岗位包括4名中小学副校长(中学副校长2名、小学副校长2名)和79名中小学教师(中学教师24名、小学教师55名),其中骨干教师41名、应届毕业生38名。

  值得一提,正式录用人员除了纳入事业编制管理外,对于杰出人才、骨干人才或者副校级干部职位或者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应聘者,天河还大手笔给出住房、专项工作室经费等优待,一经录用最高可享受近100万元的住房补贴,并可安排50万元的专项工作经费。

  根据工作安排,此次招聘报名时间定于2017年7月11日(星期二)9时至2017年7月13日(星期四)17时。其中,副校级干部职位直接采用面试形式,教师职位采用笔试+课堂测试+面试形式,其中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者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的报考者可免笔试,直接进入课堂测试环节,免试需现场报名。

  其他应聘人员登录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http://www.hrssgz.gov.cn),按网上提示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报名。

  目前,招聘的具体岗位以及要求在天河区教育局网站“天河教育在线”(http://www.tianhe.org.cn/)和广州市人社网上公布,有兴趣者可登录查看,咨询电话:(020)38622519。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广州;天河区;高薪;教师

高薪+编制!广州天河100万房补招聘名师 7月11日开始报名

招聘岗位包括4名中小学副校长和79名中小学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