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李嘉诚参观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今年首次招生300人

2017-06-27 06: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汕头6月27日消息(记者陈菲,通讯员李敏)6月26日下午,李嘉诚基金会主席、汕头大学校董会名誉主席李嘉诚先生,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李剑阁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北校区。一同参观的还有莅汕参加汕大第十届校董会第二次会议的其他校董和嘉宾。

 

 

  下午4时半左右,李嘉诚兴致勃勃地开着电瓶车,与李剑阁校长一起参观校区,坐在驾驶位上的李嘉诚先生气色不错,他灵活地转动着手中的方向盘,丝毫看不出这是一位九旬老人。当听工作人员说参观时间到,要结束行程的时候,他还遗憾地笑说:“怎么这么快啊?”然后继续开着电瓶车逛了好一会。

 

 

  据介绍,今年秋季,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即将迎来第一批新生。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2017年开设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等三个本科专业,面向国内外招收300名学生,其中内地计划240名(广东省150名、其他省份90名)。专业课程采用全英教学的教学模式,学习地点在广东汕头,毕业时颁授“三证”:以色列理工学院学士学位证书、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学士学位证书和本科毕业证书。50%的新生可获得奖学金,最高10万元。

 

 

  据了解,广以由汕头大学和以色列理工学院合作创办。校长李剑阁曾先后担任过证监会副主席、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申银万国董事长、孙冶方经济科学基金会理事长等职务。李校长透露:广以目前收到1000多份的教师应聘申请。目前已聘任教师20多人,8成以上为外籍老师,外籍教师中逾83%来自以色列理工学院。根据教育部批复的办学规模,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在2017-2026年间可以达到在校生最高2960人(包含本科生2660人)的规模。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汕头大学;以色列理工学院;李嘉诚;首次招生

李嘉诚参观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 今年首次招生300人

6月26日下午,李嘉诚基金会主席、汕头大学校董会名誉主席李嘉诚先生,在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校长李剑阁的陪同下,一起参观了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