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暑假来动物王国“遛动物”

2017-06-19 14:18:00来源:广州日报

孩子们与动物亲密接触。

 

  据广州日报报道,暑假即将来临,与小朋友相关的主题活动也开始多了起来。位于伦教的长鹿旅游休博园推出了让小朋友们耳目一新的主题活动——“认领珍禽猛兽当宠物”!

  近日,广东长鹿旅游休博园的童话动物王国迎来了一批小朋友,他们与动物园内的大黑熊、长颈鹿、环尾狐猴、骆驼和小香猪等众多可爱动物亲密接触,并接受了专业人员针对动物饲养知识方面的培训,最后还“认养”了一批心仪的动物。

  据悉,此项活动既能让孩子们真正地学习到关于动物的科普知识,又能培养他们的观察能力。在活动的最后将举行讲解环节,让孩子们对自己所认养的动物作出一系列详细的讲解,表现良好的小朋友可分别获得“最佳讲解员”与“最佳饲养员”的称号及丰富的精美礼品。

  长鹿旅游休博园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疯狂儿童,斗胆挑战——长鹿小小饲养员领养猛兽做宠物”活动是今年长鹿专门为小朋友量身定制的活动。现在的孩子基本生活在大城市里,平时极少与动物亲密接触,推出这样的活动是为了让孩子们与动物们亲密接触,满足孩子们想把“猛兽”当“宠物”从而“占为己有”的新奇想法。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动物王国;广州;伦教;长鹿旅游休博园

暑假来动物王国“遛动物”

暑假即将来临,与小朋友相关的主题活动也开始多了起来。位于伦教的长鹿旅游休博园推出了让小朋友们耳目一新的主题活动——“认领珍禽猛兽当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