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香港一基金会向长者派粽 共度端午节

2017-05-30 20:5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香港5月30日消息(记者周伟琪)香港凤凰慈善基金会于昨日(5月29日)到香港博爱医院戴均护理安老院举办2017“端午有情”关怀行动,并向安老院长者派发及一起品尝新鲜的粽子,又向长者献上诚挚的佳节祝福。

  凤凰慈善基金会副主席李鋈发荣誉院士表示,各位长者劳碌了大半生,为香港辛勤拼搏,为下一代创造良好的教育和成长环境,造就今日的繁荣香港,实在功不可没。社会各界应继续关心长者,发挥敬老、护老的精神,促进社会和谐共融。他续指,今次与儿子一起探访长者和派发粽子,期望可教育下一代建立正确价值观,学习孝顺父母、关心长者的优良美德。

  作为凤凰慈善基金会2017年重要的慈善活动之一,“端午有情”关怀行动2017已先后于本地13间安老中心举行,合共派出逾1,000只粽子,参与行动的义工透过游戏、表演节目等与长者进行互动,亦有义工到部分长者的家中探访,表达关怀。凤凰慈善基金会创会主席李鋈麟博士太平绅士相信,此举不但成功向长者传递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注与爱心,亦能为社会发放更多正能量。
 

编辑: 官文清
关键词: 慈善;端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