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明日将迎返程高峰!这些高速这些时段易拥堵

2017-05-29 22:02:00来源:南方网

 

  据南方网报道,记者从广东高速通获悉,5月30日,省内高速以及广州、深圳、惠州等城区的各进城通道将迎来端午小长假返程高峰。将在30日下午15:00-18:00迎来返程拥堵高峰。

  返程时省内易拥堵缓行高速主要集中在广州市、佛山市、深圳市、惠州市等,路段为莞佛高速、广清高速、沈海高速广州支线、大广高速等。

 

 

  预计端午返程5月30日13:00-16:00广河高速(中新服务区-凤凰山隧道)易拥堵。建议错峰出行或选择绕行路线。绕行可从中新收费站下高速,沿中花路-广汕公路-沙太北路行驶,在沙太收费站上高速。

 

 

  沈海高速(丹梓大道出入口-龙岗大道出入口)也易拥堵,绕行可从丹梓大道出入口下高速,沿丹梓大道-深汕公路-龙岗大道行驶,在龙岗大道出入口上高速。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返程高峰;端午;高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