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林郑月娥出席“林太与您同行”新界各界聚会

2017-04-23 23: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香港4月23日消息(记者周伟琪)香港候任特首林郑月娥(林太)今日下午前往新界,出席由新界各界合办的“林太与您同行”新界各界聚会活动。

 

 

  500多位出席人士多为来自选委会新界区议会界别、渔农界别及多个不同界别的选委,以及新界各级议员代表,社会贤达,慈善团体首长和社区领袖、义工领袖等。

 

 

  于中间主席台就座的包括候任特首林郑月娥、行政会议成员张学明、新社联会长、立法会议员代表梁志祥、区议会主席代表吴仕福、新社联理事长、港区全国人大代表陈勇;社会贤达代表严徐玉珊、叶俊亨、郑卓标、周厚立等,新界各大社团首长江达可、叶顺兴、林德亮、张少强、张德熙、郑俊平、朱景玄、立法会议员何俊贤、董吴玲玲、彭一庭等;区议会主席罗竞成、锺伟平、沈豪杰等;立法会议员刘国勋、周浩鼎等。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林郑月娥;新界;香港;林太与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