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点评|深圳男子连找4天药监局无果 民警也爱莫能助?

2017-04-17 10: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4月1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深圳市龙岗区药监局到底在哪儿啊?我来来回回跑了4趟龙岗,咨询114、12331、12345、12315无果。无奈之下打了110报警求助,民警竟也爱莫能助。”

  今年3月份,在深圳龙岗做隐形眼镜生意的市民朱先生收到通知要开展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质量自查工作后,按要求备齐材料,欲交到“龙岗区药监局”。他在导航软件上输入“深圳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龙岗分局”,找到了龙城街道办,到了才知道,早搬走了,具体搬去了哪里,朱先生问到的人都表示不清楚。他只好回去了。接下来几天,朱先生跟爱人一忙完,就开车到龙岗找“药监局”。根据网上指引,朱先生找了几处,都没找对地方。

  

  纵横点评:

  平日里我们换个电话号码都要群发信息,搬了家更要告诉亲朋好友具体在哪,该怎么走,原因只有一个欢迎来电来访。作为一级政府部门,不管是什么原因变更了地址电话都应主动告知,至少该畅通告知渠道,在通讯如此发达的当代,连上网、打电话都查不到的部门,我们真不知道他对于上门办事的群众是欢迎还是不欢迎?

编辑: 王雪薇
关键词: 深圳;政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