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惠州与四川泸州缔结友好城市 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

2017-04-15 09:48:00来源:南方网

  据南方网报道,14日,惠州市与四川省泸州市举行缔结友好城市签约仪式,双方将在经济、贸易、科技、文化、旅游以及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领域开展长期、广泛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泸州是著名的中国酒都,地处长江上游,幅员面积1.2万平方公里,总人口509万人,是一座以酒业、能源、化工、机械为主导,以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现代医药、节能环保等新兴产业为补充,具有良好生态环境的现代化城市。

  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表示,惠州与泸州两市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缔结友好城市为新的起点,全面抓好协议落实,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泸州市长刘强称,泸州将围绕建设成渝城市群南部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认真学习惠州的先进理念、改革气魄、为民情怀、务实作风,推动泸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让泸州群众得到更多实惠。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惠州;四川泸州;友好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