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珠海香洲警方成功侦破砸汽车玻璃盗窃系列案

2017-02-22 11:08: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2月22日消息(记者郭翔宇 通讯员赵婧)记者从珠海市香洲警方获悉,2月13日,香洲警方通过视频追踪,周密摸排,成功侦破砸汽车玻璃盗窃系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带破同类案件5宗,缴获赃物玉饰品、手机等一批。

  1月31日凌晨,一事主停放在香洲区前山逸仙路某酒店门口路边的比亚迪汽车被人砸烂后窗玻璃,盗走车内一个手提包及价值近20万元的玉石一批。接报后,香洲警方迅速组织力量开展侦查。经过海量的视频资料排查分析,初步确定了作案人员为2人,并掌握了其外貌特征和逃跑路线等。经过进一步侦查,办案民警锁定黄某松(男、33岁、广西人)、徐某甲(男、23岁、广西人)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2月13日,办案民警在中山市坦洲镇十四村将嫌疑人黄某松、徐某甲抓获,并在2人住处查获赃物玉石饰品及手机多部。经审讯,黄某松等2人对在前山逸仙路砸汽车玻璃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了以相同手段在前山一带实施的其他5宗盗窃的犯罪事实。

  目前,黄某松、徐某甲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陈越
关键词: 珠海;香洲;盗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