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频道 > 广东快讯

央广网

中国航展今天开幕 42个国家和地区700多家参展商参加

2016-11-02 11:20: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珠海11月1日消息(记者周羽)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两年一届的中国航展11月1日上午在珠海正式拉开帷幕。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展商参加。

  今年是中国航天创建60周年,也是中国航展创办20周年。本届航展为期六天,展出规模、展品结构、展览形式及飞行表演队、专业活动的数量和质量都都有新突破,共有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00余家展商参展,包括国内8大军工企业大规模参展,室内展览面积8.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4.2%;室外展示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参展飞机151架。

  室内展示分为航空航天馆、中国兵器馆、蓬房展馆、中航发动机展馆、应急救援主题展馆。室外展区分为动态和静态展区,中国空军“八一”、英国皇家空军“红箭”、俄罗斯空天军“勇士”、“雨燕”飞行表演队,以及巴基斯坦空军“枭龙”战斗机,A350、波音787-9,ARJ21-700等明星飞机都会亮相。

  在大家最喜欢看的飞行表演中,有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在八一飞行表演队表演结束后,我国自主研发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将首次公开亮相,它将于11月1日上午从佛山直接飞到珠海机场,在八一飞行表演队表演结束后出场。

  还有,当今世界上最享盛名的特技飞行表演队之一的英国皇家空军“红箭”飞行表演队将携12架“鹰”式教练机首次参展,将在6天时间里为大家带来9场精彩的表演。俄罗斯空天军“勇士”、“雨燕”飞行表演队将以混合编队参展。此外,巴基斯坦空军也将携3架“枭龙”战机参展,中俄英巴四国空军将联袂同台献技,创下中国航展外军飞行表演队(飞机)数量之最。

编辑:谢飞

关键词:中国航展;展商;展馆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航展首批珠海入境物资抵馆 珠海检验检疫局创新监管模式护航

10月24日上午,随着12个40英尺集装箱运抵珠海机场航展专区,第十一届中国航展迎来了首批珠海入境参展物资。该批物资经检验检疫合格后已进入航展场馆用于布展工作。

2016-10-25 07:23:00

英国“红箭”特技飞行表演队首次抵华参加中国航展

10月22日,英国皇家空军特技飞行表演队“红箭”(The Red Arrows)抵达珠海机场,这是“红箭”首次参加中国航展并在中国进行飞行表演,此次行程展现了英中两国之间的紧密联系。

2016-10-22 18:00:00

第11届中国航展首批境外参展物资经湾仔口岸申报进境

10月20日下午,第11届中国航展首批进境物资在珠海湾仔口岸办理申报通关,拱北海关下属的湾仔海关设立“航展快速通道”,第一时间为企业办理手续。

2016-10-22 07: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