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东频道 > 广东快讯

央广网

广东省残疾人新闻宣传促进会举行换届选举 龚春光当选会长

2016-05-26 22:14: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广州526日消息(记者 郭翔宇 通讯员 黄仲杰)526日上午,广东省残疾人新闻宣传促进会举行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名誉会长、常务理事。经过选举,龚春光当选新任理事会会长。

  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柯沫夫出席会议并在致辞中表示,第三届新闻宣传促进会在过去4年的工作中,取得不俗成绩,为广东残疾人新闻宣传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同时鼓励与会的新一届新闻宣传促进会会员做好残疾人事业宣传工作,为残疾人事业发展鼓与呼。

  选举前,广东省残疾人新闻促进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董淼章作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他表示,回顾过去4年,理事会以“服务残疾人,关爱残疾人”为基点,以宣传残疾人和残疾人事业为主要任务,组织公共媒体宣传残疾人事业。同时,通过《广东残疾人》杂志、微信、广东省残联官网和广东省残疾人资讯网等多种渠道发声,营造广东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的氛围。

  董淼章还表示,接下来广东省残疾人新闻促进会将结合广东“十三五”发展实际,宣传广东残疾人工作的新举措、新亮点、新经验。同时,进一步办好“两网一微”,注重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展示残疾人事业发展状况。

  根据新的《广东省残疾人新闻促进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办法》,经过会员选举,莫高义、柯沫夫当选名誉会长,选举龚春光为会长,陈健、张蔚妍为副会长,陈土新为监事,王海军、李强、李晨昱、陈金霞、陈晓、肖琳、张兴电、郭翔宇、徐林为理事会常务理事。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广东;残疾人;宣传;新闻;换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门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邹家军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据广东省纪委官网南粤清风网25日消息,江门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邹家军涉嫌严重违纪问题,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2016-05-25 17:58:00

黄先耀会见香港廉政专员白韫六 双方表示要深入交流与协作

据南粤清风网消息,广东5月2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黄先耀在广州会见了香港廉政专员白韫六一行。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2016-05-25 17:58:00

广东省科普宣传进校进村活动走进肇庆广宁

今年5月是广东第二十五个“科技进步活动月”。为深入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关工委工作有关文件精神,

2016-05-25 17: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