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中山9月28日消息(记者何伟奇)9月28日,记者从中国(中山)游乐采购节组委会获悉,“2021中国(中山)游乐采购节”将于10月10-12日举行。

  本次采购节与第十四届中山国际游戏游艺博览交易会暨2021中国(中山)国际文旅产业博览会同期举办,参展者除了在展会上可以看到最新的游戏游艺产品、文旅创新产品和产业前沿技术,还可以进行合作对接。

  为了减少疫情常态化对行业经贸活动所造成的影响,今年游乐采购节采用线上线下展览同步举办的方式进行。线下展览产品涵盖室内乐园产品、大型游乐设备、动漫游戏产品、景区装备等,吸引600多家企业参展;同时将有数千款产品上线云上展览平台供广大采购商、观众浏览选择,为采购商提供更便捷的一站式采购服务。

  据了解,中山是国内游戏游艺产业的发源地之一。经过30多年发展,中山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游戏游艺产业基地,本次活动的举办,将助力行业商贸再添新动力、新劲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