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章内容
获奖感言——路新玲
中广网 2014-01-30
    

  

  尊敬的安会长、尊敬的中国广播剧研究会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尊敬的来自全国各地的广播剧同仁们,大家好!

  特别高兴今天能站到这里,向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老师表达我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我与广播剧结缘于孩提时代,收音机里传出的一个个动人故事,广播剧里一个个英雄人物的光辉形象,深深打动和影响了我……从一个痴迷广播剧的聆听者,到广播剧创作生产的参与者,再到一个比较成熟的广播剧制作人,我心里有着太多的感恩。我成长的每一步和自己的执着追求有关,更得益于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编剧、导演、演员、后期制作等各方面的密切配合与通力合作,更得益于在座的各位领导、专家、老师的大力扶持和无私栽培。忘不了《月亮圆了》北京听审会各位老师们的中肯意见,忘不了《中国玉米王》选题时,各位老师的详尽分析,忘不了老师们对剧本字斟句酌的细致修改。所以,在这里,我发自内心的向大家道一声“谢谢”!这份感谢,代表我自己,代表我们烟台广播电视台的领导,也代表今天走上领奖台的所有广播剧同仁!

  成绩是鼓励、是动力、更是压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必将以更大的干劲学习业务,勤奋工作,在中国广播剧研究会的旗帜下,做好剧,出精品,为广播剧新的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万华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国广播剧研究会简介

  中国广播剧研究会成立于1980年,它是全国广播系统成立最早的社团之一。多年来,中国广播剧研究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文艺方针、政策、积极开展工作,组织业务交流和理论研究活动,扶植各台进行剧目创作。从1984年开始,组织创办了全国广播剧评奖活动,对中国广播剧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目前,研究会会员台80余家,每年定期搞评奖、业务研讨、节目交易活动,并出版专刊、开办独立网站。

联系我们

中国广播剧研究会联系地址
邮编:100045
地址:北京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二号楼三单元107室
电话、传真:010-86096439
电邮:xiaochen007@vip.sina.com
网址:www.zggbj.com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