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章内容
2003年第一期双月报
中广网 2009-12-17
    

  

  

          感谢  祝愿  期望

                                                    安景林

  双月报在春天诞生,实在是个极好的兆头。因为春天是四季之始,是一个万物萌动、生机盎然的季节。我祝愿“双月报”像破土而出的幼苗,在春风、春雨、春光的滋润下,生根开花、茁壮成长,最终结出累累硕果。

  广播剧研究会成立二十余年来,在大家的关爱和扶持下,虽然不断发展壮大,会员台达到八十多家,但由于缺乏固定的沟通和联系手段,所以长期以来,研究会与会员台之间,会员台与会员台之间,缺少及时的沟通与联系,信息闭塞,经验得不到交流,成果得不到展示,集体智慧和整体的力量也难以得到充分发挥。现在创办“双月报”,就等于在研究会与会员台之间,以及会员台与会员台之间,搭起了一座舞台,架设了一座桥梁,增添了一条纽带。大家可以充分利用这个舞台、桥梁和纽带,做自己想要做的事业、需要做的事情。比如:交流经验、互通信息、切磋业务、发布研究成果等等。总之要把“双月报”当成充分展示自我的舞台,当成相互往来的桥梁和凝聚人心的纽带,以此来确保和促进全国广播剧事业的发展与繁荣。

 “双月报”是各会员台热情关爱和竭诚扶持的产物。大家除了积极交纳会费以外,一些台,比如中央台、浙江台、山东台、江苏台、广东台、广州台、上海台……还为研究会捐赠了办报所必需的设备。为此,我代表研究会向大家表示诚挚的谢意,并决心把双月报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双月报”今后的生存与发展,还会遇到更多的困难,所以我恳请大家关爱和扶持“双月报”。这是广播剧人自己的报,每一位广播剧工作者都要为她奉献一份爱心,做一点力所能及的支持。今后的支持主要是奉献自己的智慧,每个人都要为她提笔写文章,谈经验、说体会、提建议,发表作品和评论,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总之,只要有足够的可供选择的稿件,“双月报”就一定能办出质量并能按时出刊,及时寄到您的手中。

  在大家的关注和支持下,“双月报”已经破土而出了,我相信她会很快地生根开花茁壮成长,因为这是大家的愿望。当然,也因为她诞生在充满生机的春天!

  

责编:万华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国广播剧研究会简介

  中国广播剧研究会成立于1980年,它是全国广播系统成立最早的社团之一。多年来,中国广播剧研究会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文艺方针、政策、积极开展工作,组织业务交流和理论研究活动,扶植各台进行剧目创作。从1984年开始,组织创办了全国广播剧评奖活动,对中国广播剧事业的繁荣和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目前,研究会会员台80余家,每年定期搞评奖、业务研讨、节目交易活动,并出版专刊、开办独立网站。

联系我们

中国广播剧研究会联系地址
邮编:100045
地址:北京西城区真武庙二条真武家园二号楼三单元107室
电话、传真:010-86096439
电邮:xiaochen007@vip.sina.com
网址:www.zggbj.com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电话:86093114 63909788 63909799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