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欧班列“长安号”2018年开行首超1000列

2018-10-31 09:53:00来源:央广网

  

  2018年10月30日下午4点20分,伴随着汽笛长鸣,满载货物的“长安号”中欧班列从西安出发,奔向遥远的拉脱维亚首都里加。至此,中欧班列2018年度开行总量突破千列,标志着联通欧亚、辐射全球的商贸物流体系已初步构成。据了解,“长安号”重载率、货运量和实际开行量均居全国第一,新开通的“长安号”中欧班列——西安至拉脱维亚里加干线,使西安至欧洲的运输时间由16天缩短为12天,“长安号”已经成为西安企业走向“一带一路”、走向世界的 “新黄金列车”!

编辑:张凯航

中欧班列“长安号”2018年开行首超1000列

2018年10月30日下午4点20分,伴随着汽笛长鸣,满载货物的“长安号”中欧班列从西安出发,奔向遥远的拉脱维亚首都里加。至此,中欧班列2018年度开行总量突破千列,标志着联通欧亚、辐射全球的商贸物流体系已初步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