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海峡出版发行集团在榕举办《习近平在福建》读者见面会。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善萍出席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潘征出席活动。
  邢善萍指出,采访实录《习近平在福建》为我们更好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提供了生动教材。要把学习《习近平在福建》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重要内容,加强宣传推介和研究阐释,引导干部群众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上升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提出的“四个更大”重要要求和当前四项重点任务,按照省委十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聚起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磅礴力量。
  目前,全省新华书店已第一时间做好《习近平在福建》的上架陈列、宣传展示和征订发行工作,全面满足干部群众的学习需求。(记者 林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