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建频道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主体结构封顶 “茉莉花瓣”亮相

2016-12-16 10:24:00 来源:福州日报

  

  5片“茉莉花瓣”首次集体亮相

  12月15日上午,随着海峡文化艺术中心项目歌剧院主体钢结构部分最后一片重约4吨的网架徐徐上升,最后精准就位,标志着该项目最大的一片“茉莉花瓣”——歌剧院主体钢结构顺利封顶,也标志着整个项目主体全面封顶,5片“茉莉花瓣”在闽江之畔迎来首次集体亮相。

  据中建钢构有限公司现场管理人员介绍,此次初绽芳容的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不仅是新区和三江口片区的重要配套,还是建设部绿色建筑示范项目,也是福建省首个正式落地的PPP项目。

  接下来,项目将全面转入场馆的金属屋面系统施工,预计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将于2018年竣工投用。

  (记者孙漫 通讯员李文彬 摄影报道)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文化艺术中心;封顶;茉莉花瓣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国文化艺术中心网上线 打造"中华体"对外窗口

23日,中国文化艺术中心网上线仪式在京举行,中国文化艺术中心网是中国文化艺术中心旗下的大型综合性网站。网站致力于传承和发展中国文化艺术,以弘扬中华民族文化,联谊国内外艺术界,促进海内外文化艺术交流为宗旨;

2015-12-25 14:20:30

平原文化艺术中心8月底竣工

(记者 廖亮)我市新区又一标志性建筑——平原文化艺术中心将于8月底前竣工并投入使用。7月30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建,副市长刘森召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平原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工地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有关问题。

2014-07-31 16:12:00

平顶山文化艺术中心成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11月27日,记者从市文化艺术中心了解到,近日,在我省公布的第五批20个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名单中,市文化艺术中心榜上有名。据了解,市文化艺术中心自开馆以来,结合自身实际,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不断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投入,逐步完善了各项基础设施和规章制度,通过开展文艺演出、书画摄影展览、图书阅读、公益培训、公益电影等爱国主义文化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参观学习,取得了良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效果。

2013-11-28 16:0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