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福建上杭:88岁老党员交纳大额党费,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2019-09-23 19:00:00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

      央广网龙岩923日消息(记者张子亚、福建台林露)在全党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916日上午,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88岁的老党员温雪辉夫妇来到县委组织部,将平时积攒下来的3万元作为大额党费上交给党组织,以这种形式诠释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温雪辉19495月参加工作,195910月入党,现为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的党员。1949年,他参加杭永游击队,曾先后担任第二工作团成员、平安工作团主任、第三区副区长、代理区长,县老区办负责人,县农业局党总支副书记等职务。参加工作70年来,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温雪辉都始终没有忘记自己共产党员的身份,总是怀着对党的崇敬和感恩之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上杭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第二支部党员温雪辉:“70年来,我亲自见证了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变化,内心非常激动。我现在一家人生活得非常好,过着非常幸福的生活。这些都是共产党领导所取得的成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温雪辉一家的幸福。”

      坚定信念,赤心向党。采访中,温雪辉告诉记者,70年来他亲眼见证了祖国的发展,亲身经历了上杭的建设。他希望青年一代要努力奋斗,把祖国建设地更加富强,把家乡建设地更加美丽。 “我希望年轻的党员能够像老一辈党员一样,继续努力,把我们国家建设得更好,把我们上杭建设得更好,把家乡建设得更好。”

      和温雪辉一样,今年以来,上杭县已有3名老党员先后向党组织交纳了大额党费,他们用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诠释着对党无限的忠诚和执着的信仰。据了解,在离开县委组织部之后,温雪辉夫妇又在县委老干部局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县慈善总会,以其妻子蓝淑英的名义向县慈善总会捐赠2万元,用于扶贫济困。

编辑: 彭建军

福建上杭:88岁老党员交纳大额党费,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福建上杭:88岁老党员交纳大额党费,用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