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福州7月28日消息 7月27日晚,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与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袂呈现的《信仰的力量》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于福州大戏院隆重举办。
  百年党史是一部磅礴伟力的奋斗史,也是一部创新史。生于盛世,感恩前行,中国平安的每一步跨越,都离不开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和创新发展的伟大实践,离不开社会进步、国家繁荣和客户信赖的深层涵养。
  本场演出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四十多位主播联袂呈现,快闪、小组唱、朗诵、情景剧、舞蹈、合唱......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以此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汲取奋斗新时代、起航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最后,演出在气势磅礴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全场共唱红色经典,重温时代之声,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新时代的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八闽,敢拼爱赢,为福建的新时代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