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厦门计划在3年到5年内引进30万名院校毕业生

2018-06-11 16:50: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6月11日电(张婷婷)厦门将力争在3年到5年内引进30万名院校毕业生,通过搭建岗位需求信息、入厦政策、创新创业政策、招聘活动计划等集中发布平台,为广大院校毕业生精准求职提供服务。

  10日,厦门市30万院校毕业生招聘行动启动仪式暨2018-2019年福州站校园招聘会在福州大学举行。这是福建省首次省市联动,由人社部门、教育部门、人力资源公共服务机构、院校、企业多方合作,以地市名义推动开展的大规模毕业生专项揽才活动。

  启动仪式上,厦门市人社局公布了《30万院校毕业生招聘行动方案》(简称《方案》)。《方案》提出,围绕用人单位需求,厦门将力争在3年到5年内引进30万名院校毕业生,在实施需求开发、供求信息精准推送、强化线下线上招聘组织方面为毕业生提供精准求职服务。

  启动仪式上,厦门发布了2018—2019年院校毕业生岗位需求信息,涉及厦门3553家用人单位、需求77580人。其中,要求起点为研究生704人、本科生28368人、专科生32331人、中专生16177人。

编辑: 刘拓

厦门计划在3年到5年内引进30万名院校毕业生

厦门将力争在3年到5年内引进30万名院校毕业生,通过搭建岗位需求信息、入厦政策、创新创业政策、招聘活动计划等集中发布平台,为广大院校毕业生精准求职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