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芭莎艺术》"艺术家思想私享晚宴"首次开启

2018-06-08 14:00:00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8年6月6日,《芭莎艺术》“艺术家思想私享晚宴”在红廷别墅首次开启。“艺术家思想私享晚宴”是《芭莎艺术》重要的艺术思想文化品牌活动,旨在推动和传播艺术家及其艺术理论,以艺术聚会的形式传递与分享艺术家的思想,支持中国当代艺术的蓬勃发展。艺术家赵半狄、北京森润地产常务副总经理杜宏志、艺术收藏家张锐先生、《芭莎艺术》社长李沫等嘉宾出席。

  赵半狄带来其代表作《古根汉姆美术馆的野餐》《中国party ·肖邦》,在现场,他分享了过往“超级艺术聚会”中遇到的意外与趣闻,宴会期间他向大家预告了下一场“超级聚会”——即将在乌利·希克的私人小岛上的Party,赵半狄详细透露了整场创意。

  《芭莎艺术》是艺术媒体整合推广平台,提倡“艺术创造美好生活”,它以当下最活跃的媒体人、策展人、艺术家、设计师、电影人、文化先锋以及国际顶级艺术机构为核心,旨在交流当代艺术文化领域最前沿的话题。

编辑: 晓凡

2018《芭莎艺术》"艺术家思想私享晚宴"首次开启

2018《芭莎艺术》"艺术家思想私享晚宴"首次开启,2018年6月6日,《芭莎艺术》“艺术家思想私享晚宴”在红廷别墅首次开启。艺术家赵半狄、北京森润地产常务副总经理杜宏志、艺术收藏家张锐先生、《芭莎艺术》社长李沫等嘉宾出席。赵半狄带来其代表作《古根汉姆美术馆的野餐》《中国party ·肖邦》,在现场,他分享了过往“超级艺术聚会”中遇到的意外与趣闻,宴会期间他向大家预告了下一场“超级聚会”——即将在乌利·希克的私人小岛上的Party,赵半狄详细透露了整场创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