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黄圣依曝安迪小名“齐天大圣”:他挺招女孩子喜欢

2018-05-22 09:08:00来源:千龙网

  在热播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3》的最新一期《黄圣依带娃记》中,黄圣依和儿子安迪的默契值持续攀升。在唱歌挑战环节,二人完全放飞自我,分别献上《好汉歌》、《最炫民族风》两首爆款金曲。看了两人的精彩表现,网友纷纷感慨:“没想到这对母子都嗨成了表情包!”

  虽然安迪做游戏时有些呆萌的孩子气,但他做任务却十分认真靠谱。即使面对在没有家人陪伴的情况下独立买菜的难题,安迪也毫不紧张,一脸淡定。

  谈及儿子勇敢独立的性格,黄圣依坦言安迪从小就很有主见:“一般人说一两句,基本上不能改变他的决定。”黄圣依还爆料安迪是“10后”数码达人,“他的微信用得比我还清楚”。

  谈起孩子“小名”这个话题,黄圣依曝出安迪小时候被大家唤作“齐天大圣”。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个昵称很符合安迪的气质,“他一看就是那种大哥的性格。”

  《妈妈是超人3》开播以来,观众们感受到黄圣依与安迪亲子关系日益融洽。黄圣依每次谈起儿子,总是用“我们家安迪”开头,充满宠溺的爱意。她还自豪地认证了儿子的圈粉特质,“安迪应该挺招女孩子喜欢的,女孩子都喜欢很酷的这种。”

  在黄圣依心中,安迪是最乖的孩子,“学习、生活、吃饭都不用大人操心。什么都吃,不挑食,吃很多。”而安迪虽然性格内向、容易害羞,却也用自己的方式爱着妈妈。

  这期《黄圣依带娃记》中,妈妈唱歌时安迪始终在一旁跳着大声加油,在评分环节为了让妈妈开心,即使自己不能赢得比赛,他也投票给妈妈。在这世间,母子之间爱的方式各有不同,黄圣依与安迪一直用自己的方式深爱着彼此。

编辑: 晓凡

黄圣依曝安迪小名“齐天大圣”:他挺招女孩子喜欢

黄圣依曝安迪小名“齐天大圣”:他挺招女孩子喜欢,在热播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3》的最新一期《黄圣依带娃记》中,黄圣依和儿子安迪的默契值持续攀升。谈及儿子勇敢独立的性格,黄圣依坦言安迪从小就很有主见:“一般人说一两句,基本上不能改变他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