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90后歌手孙天龙应邀担任《星光大道》评委

2017-12-21 11:18:00来源:环球网

  日前,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特邀歌手孙天龙担任星光大道评委,与莫华伦、方青卓、黄豆豆同台。这不是孙天龙第一次与《星光大道》结缘,他们之间的缘分其实可以追溯到2012年,孙天龙正是CCTV《星光大道》当年的年度优秀选手。

90后歌手孙天龙应邀担任《星光大道》评委

  1992年出生的孙天龙并不是一位职业歌手。实际上他是一个学霸,高考时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央财经大学,毕业后更是去了纽约大学深造,攻读地产金融硕士,克服各种困难拿到了令人羡慕的工作offer。但他始终喜欢唱歌,喜欢音乐。

  因为父亲是当地小有名气的歌手,受到熏陶,孙天龙从小就对音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日复一日不断摸索、练习,每天练习唱歌超过三个小时,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会到室外练习对声音的控制。进入大学后,从未专业学习过唱歌的孙天龙,更是抓住各种学校内外的表演机会锻炼音乐才能,获得了央财十大歌手冠军,且登陆了天津电视台各大晚会。

  2012年5月26日,孙天龙登陆央视《星光大道》,他所演唱的《江山无限》字正腔圆,为观众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他与星光大道年亚军云飞同台对决,虽然没有走到最后,但是他用一段精彩的模仿秀再次征服了观众,他模仿的杨坤、刘欢、迈克尔杰克逊把观众逗得前仰后合,成为了年度人气最高的表演者之一。国家一级演员、评委周炜评价道:“才20岁就能将如此大气的歌曲唱的那么精彩,又有那么出色的模仿才能,真是太有潜力了。”遗憾被淘汰之后,孙天龙也坦言道,“在这个舞台上无论结果如何,我都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我还年轻,就是来锻炼的。”

90后歌手孙天龙应邀担任《星光大道》评委

  2015年和2017年,他两次受邀参加纽约大学春节晚会、哥伦比亚大学春节晚会。2016年春,他登上了世界范围内艺人都期待登上的舞台——林肯中心,受邀参加中国文化部组织的央视北美春晚,与金星同台,他为观众们献唱《千万次的问》,将海外学子的心声表现得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该晚会在当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中同步转播。

  除此之外,孙天龙留学纽约的经历也给他贴上了“正能量”的标签。从刚到美国时的无所适从,到成为各大公司争相邀请的香饽饽,这背后,是他不懈的追寻,是丰富的实习经验、数百份简历投递和数十次面试的积累。他说:“虽然异国打拼很艰苦,但是感恩身边有无限支持我的父母和一直陪伴自己的朋友。当看到梦想实现的时候,觉得一切都值得了。”作为北美留学生代表,他被央视记者跟拍和采访,录制CCTV2《第一时间》特别节目——清晨表情,讲述北美留学生的清晨生活和在美打拼的切身感受,这让孙天龙无比激动。现在,他在纽约当地某著名地产公司任职基金经理,正在美国开辟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2017年11月,孙天龙受邀担任央视《星光大道》评委,时隔五年终于“回家了”,对此他坦言:“接到邀请时很激动,很荣幸能作为评委回馈这个舞台,再‘回娘家’看一看。”这位年轻的歌手有自己独特的有想法、坚持不懈的追求和踏实肯干的精神,他的加盟将为《星光大道》带来不同以往的年轻活力和属于90后的自信风采。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90后歌手孙天龙应邀担任《星光大道》评委

90后歌手孙天龙应邀担任《星光大道》评委,日前,央视《星光大道》栏目组特邀歌手孙天龙担任星光大道评委,与莫华伦、方青卓、黄豆豆同台。2012年5月26日,孙天龙登陆央视《星光大道》,他所演唱的《江山无限》字正腔圆,为观众留下极为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