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热血科幻电影《合金台球》在钢城唐山开机

2017-09-14 07:50:00来源:腾讯娱乐

1.jpg

(电影《合金台球》在唐山举行开机仪式)

  2017年9月13日,“青春热”系列电影之《合金台球》在唐山正式开机拍摄。“青春热”系列电影从台球、狼人杀、嘻哈等不同的文化视角,展现当代青年蓬勃而新锐的精神文化需求与时代环境相碰撞所激荡出的励志故事,积极呼应占据大多数青年人的成长经历与渴望,以电影作品为时代发展做注脚。

2.jpg

(电影《合金台球》剧照)

  《合金台球》是一部充满青春热血的科幻电影,由北京橙乐新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出品。渴望成为“钢铁侠”的“洛城”青年陆远,想要制造守护人类的超级机械英雄,并创办属于自己的“斯塔克工业”,因此在北京艰辛的求学、创业。但老家的一场意外,使他不得不重回“洛城”,利用其天才发明——AI机械手臂大杀四方,重整唐山台球江湖。

3.jpg

(图为零壹影业电影《情人罗生》拍摄花絮)

  《合金台球》由零壹影业摄制,零壹影业成立于2016年,立足青岛,致力于互联网时代的影视创作,拥有独立的制片与发行能力,已摄制完成四部电影长片,并发行三部,其作品在网络上获得一亿九千多万播放量,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

4.jpg

(周展翅出演《合金台球》男主角陆远,依靠机械发明而成为超级英雄)

5.jpg

(阿音赛汗出演陆远的老家——“洛城”恋人)

  本片由周展翅、阿音赛汗等人主演,更有老戏骨卢惠光、马卫军、孔芮、彭娜齐、王刚等人倾力加盟。男主演周展翅因酷似周杰伦而颇受网友关注,但其表演才华却并不该因此被掩盖,周展翅曾出演《给你一千万》、《夏洛特烦恼》等影片,都有极为出色的表现。

6.jpg

(老戏骨卢惠光与马卫军两位老师的飙戏令人期待)

  本片中,由卢惠光与马卫军两位老师出演老派台球风云人物,两人的命运暗示着工业城市“洛城”在新时代的不同选择。卢惠光因出演《古惑仔》中的“洪兴战神”而广为人知,马卫军则因多次出演抗日影视作品中的反面人物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两人在《合金台球》中的对手戏颇为值得期待。

  目前,电影《合金台球》正在唐山、北京、青岛等多地进行紧张有序的拍摄。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合金;合金台球;洛城;科幻电影;开机仪式;电影作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血科幻电影《合金台球》在钢城唐山开机

热血科幻电影《合金台球》在钢城唐山开机,2017年9月13日,“青春热”系列电影之《合金台球》在唐山正式开机拍摄。(电影《合金台球》剧照)  《合金台球》是一部充满青春热血的科幻电影,由北京橙乐新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