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恺首部出品网大《无尽日》不赚票房赚口碑

2017-08-29 14:13:00来源:中国网

  近期在网络热映的奇幻喜剧电影《无尽日》受到了多方关注,这部由郑恺首次出品的网大创造了24小时点击破300万的佳绩,蝉联网大热播榜数次第一,然而对于主创团队来说,《无尽日》不为赚高票房,只为打造一部口碑电影,为网大市场贡献诚意之作。

4.jpg

  首次成为出品人的郑恺在微博上就已经透露,这部网大的诞生是为了内心对电影的热爱。在此过程中也是不走山寨和黄暴路线,以专业军的姿态拍出不落俗套、不走寻常路的网大,而网络上的众多好评也是为此剧的质量做了很好的证明,观众纷纷称赞,这这部剧可以称得上是网大精品之作了。

  据了解,《无尽日》由小猎豹文化出品,麦娱网独家宣发,郑恺首次担任出品人,知名导演韩博文执导,张殿伦、周德华、艾佳妮主演,包贝尔倾情加盟助阵,此片于近日在网络上映,讲述了一个桀骜不驯的三流艺人在生命永远循环在同一天的过程中,终于领悟了生命的真相,完成心灵的自我救赎的故事。这部电影的存在仿佛是网大市场的一股清流,抛开点击量所彰显的好成绩不说,就影片立意与质量而言,《无尽日》都可以被称作是一部比较成功的网络电影,目前该片还在网络上映,期待更多的观众能够感受到这部诚意之作。

1.jpg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网大;郑恺;票房;无尽日;上映;出品人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郑恺首部出品网大《无尽日》不赚票房赚口碑

郑恺首部出品网大《无尽日》不赚票房赚口碑,近期在网络热映的奇幻喜剧电影《无尽日》受到了多方关注,这部由郑恺首次出品的网大创造了24小时点击破300万的佳绩,蝉联网大热播榜数次第一,然而对于主创团队来说,《无尽日》不为赚高票房,只为打造一部口碑电影,为网大市场贡献诚意之作。首次成为出品人的郑恺在微博上就已经透露,这部网大的诞生是为了内心对电影的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