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温雅上综艺屡被cue 爆猛料让薛之谦也想“吐槽”

2017-08-17 13:03:00来源:环球网

  近日,热门综艺《火星情报局》第三季已进行过半,在场每位特工的表现都能圈粉无数。其中,不少网友表示,对后方席位中级特工温雅的印象也颇深。从这一季来看,温雅在节目中屡遭“飞来横cue”,她亦能很好地接住梗甚至大放猛料,让局长汪涵、副局长薛之谦以及一众高级特工都开了“吐槽”的话匣子,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这一季的《火星情报局》,温雅大开“双语模式”,用双语给节目带来了不一样的色彩,甚至荣获了第五期节目中王牌特工的荣誉。在上周的节目中,温雅被CUE到了四回,次次都带来不一样的笑点。不仅分享了双语主持前辈吴小莉老师鼓励自己前进的故事,更是大方爆料了自己的网名是“风中飞舞的屁”,引发现场笑声不断。后续被汪涵在节目录制休息期间把这个梗继续运用,调侃自己“屁股大”。温雅不仅分享了自己在双语领域的故事,更能控场且能熟练运动“自带笑点”的主持风格,完全将自己优秀的双语女主持身份立住了。

  众所周知,作为一名优秀的主持人,高情商也是必不可少的。面对每次被cue后绵绵不断的“吐槽”以及梗的衍生,温雅总是在节目里笑对一切,让不少网友默默点赞。尤其在杨迪吐槽温雅被路人误认为是自己的经纪人时,温雅当即撒娇的小表情,也是让人忍俊不禁。这种得体大方的表现,也让温雅收获一众“好人缘”,也难怪局长和高级特工们总爱时不时CUE一下温小雅,想给她在节目中更多的表现机会

  据悉,温雅已连续两季均担任《火星情报局》的中级特工。提起温雅,大家总会想到她独具慧眼的衣品、专业的双语这些关键词,虽然没有刻意建立自己的人设,但是温雅大方的性格就这样默默地圈了不少粉。甚至有粉丝在节目官微下留言,期待下一季还能看见温小雅,更是期待她能像杨迪一样,进阶高级特工的席位。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吐槽;温小雅;特工;综艺;猛料;火星情报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温雅上综艺屡被cue 爆猛料让薛之谦也想“吐槽”

温雅上综艺屡被cue 爆猛料让薛之谦也想“吐槽”,近日,热门综艺《火星情报局》第三季已进行过半,在场每位特工的表现都能圈粉无数。甚至有粉丝在节目官微下留言,期待下一季还能看见温小雅,更是期待她能像杨迪一样,进阶高级特工的席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