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将夜》的这几场战斗惊心动魄的精彩 拍成电视剧会怎样

2017-07-21 08:41:00来源:环球网

    《将夜》要拍成电视剧版了,那些惊心动魄的战斗场景要如何的演绎才能让书迷和观众满意呢?

  小说中,最能暴露宁缺内心的一张战斗就是春风亭之战了,朝小树告诉宁缺需要杀掉至少五人的时候,宁缺的回答让人震惊:“在草原上,我杀五个马贼说不定还搜不到五两银子,所以你放心,为了五百两银子,我绝对可以拼命”。两个人为了“钱财”大杀特杀,也因此成为了知己好友。这场战斗像极了黄磊主演的《吕布与貂蝉》中吕布和董卓屠城的片段,都是为了生存,敢与天斗。

  宁缺杀夏侯,血海深仇得报。这场战斗中夏侯是在重伤状态接受宁缺挑战,中符阵,在宁缺和桑桑的合击下战死,虽然也是主角战胜,但是多少有些胜之不武的感觉,也看出了宁缺为了胜利的不择手段,和对夏侯的恨之入骨。电影《蜀山传》中吴京和张柏芝的天雷双剑合璧对抗幽泉血魔,可与宁缺和桑桑杀夏侯的桥段进行类比。

  烂柯寺之战,天下行走全至,柳白飞剑,正面描写大师兄二师兄出手,这一站是全书最为精彩的部分,与《天龙八部》中萧峰、段誉、虚竹的少室山大战有相似之处。

  君陌青峡之战,一夫当关,万夫莫开。君陌是一个很骄傲,同时也有骄傲本钱的人。青峡之战中君陌先教训叶红鱼,再败叶苏,后伤柳白,成为一个传说一样的存在。张无忌在光明顶打破各大门派,也是一夫当关的气魄。

  宁缺和隆庆的宿命之战,可以说二人是从认识之后就开始打,从头打到尾。隆庆也是够惨的,本是最美的男子却被宁缺毁容,破镜知命的时候被宁缺废了全身功力以及雪山气海的修为。两人的羁绊就像萧十一郎与连城璧一样,成为彼此一生的宿敌。

  天启大战,南海大神官、王庭、掌教、宁缺和唐小棠大乱斗。不同于五境只能控制天地元气,天启之境在实质上已经可以控制“世界”本身,并能看到未来。天启之战不禁让人联想到了《X战警:天启》,但是这只是名字关系罢了。其实这张战役更像是《霍比特人:五军之战》的最终战役。

  据悉,《将夜》的电视剧制作团队已邀请世界顶级美术大师和特效团队加盟,相信一定能够将小说中的这些经典战斗刻画的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战斗;电视剧版;中君;夏侯;将夜;电视剧制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将夜》的这几场战斗惊心动魄的精彩 拍成电视剧会怎样

《将夜》的这几场战斗惊心动魄的精彩 拍成电视剧会怎样,电影《蜀山传》中吴京和张柏芝的天雷双剑合璧对抗幽泉血魔,可与宁缺和桑桑杀夏侯的桥段进行类比。据悉,《将夜》的电视剧制作团队已邀请世界顶级美术大师和特效团队加盟,相信一定能够将小说中的这些经典战斗刻画的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