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沙龙电游重启《蜘蛛侠:归来》超级英雄的魅力

2017-07-19 13:01:00来源:红网

  “蜘蛛侠”在全世界已经耳熟能详的一位超级英雄,超级英雄的电影看过很多,但这次重启的蜘蛛侠还是回顾帕克如何被蜘蛛咬到,蜕变成蜘蛛侠。近日,漫威与索尼合作的漫威招牌好莱坞科幻冒险动作巨制《蜘蛛侠:归来》陆续在欧洲法国、德国和波兰等国开画,票房势如破竹,一跃成为多国冠军,风靡全球刷新了多项纪录!新片中的“小蜘蛛”不但在导师钢铁侠的引领下飞速成长,勇敢抗击反派秃鹰以证明自己加入复联的决心与能力,新任蜘蛛侠汤姆·赫兰德更凭借超高的个人魅力征服了全球无数影迷的心。

  漫威为了欢迎蜘蛛侠正式回归,在影片开头漫威logo演绎时,就用了蜘蛛侠的主题曲旋律,光从这点就能看出,漫威爸爸多么重视这次蜘蛛侠的回归。自登陆海外多个国家及地区院线以来,开影片里超级英雄的光环,现实生活中的荷兰弟也是个极富爱心的大儿童。影片讲述斯塔克收回了自己发明的高科技战袍,把蜘蛛侠一夜打回解放前,但他打击邪恶势力的决心并没有因此消退,由于亲人、恋人卷入风波,彼得·帕克只身前往与秃鹰决一死战。年轻的蜘蛛侠彼得·帕克,在钢铁侠的帮助下与终极大反派秃鹫进行斗争。

  这部蜘蛛侠重启之作,是靠着人物的鲜明,弥补了剧情的平庸,这次没有老调重提,而是锁定在帕克的高中生活,展现一个15岁男孩,如何从一个蜘蛛男孩,成长为一位名副其实的超级英雄--蜘蛛侠。本次扮演蜘蛛侠的荷兰弟不必说,真是青春无敌,嫩的能掐出水,迷倒一片“迷妹”。《蜘蛛侠:归来》的制作成本高1.75亿美元。蜘蛛侠同名电玩游戏现已上线,在电影成绩蝉联全球周末票房冠军之际更是锦上添花。截至目前,全球票房达4.694亿美元,北美票房也突破2亿大关,为蜘蛛侠电影系列开启了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蜘蛛侠;超级英雄;重启;沙龙;蜘蛛侠:归来;北美票房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沙龙电游重启《蜘蛛侠:归来》超级英雄的魅力

沙龙电游重启《蜘蛛侠:归来》超级英雄的魅力,“蜘蛛侠”在全世界已经耳熟能详的一位超级英雄,超级英雄的电影看过很多,但这次重启的蜘蛛侠还是回顾帕克如何被蜘蛛咬到,蜕变成蜘蛛侠。截至目前,全球票房达4.694亿美元,北美票房也突破2亿大关,为蜘蛛侠电影系列开启了充满无限可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