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谁是球王》首映 杨晨李铁邵佳一友情出演

2017-07-19 07:45:00来源:中国新闻网

  前国脚、著名足球运动员黎兵、谢峰、曹限东等向毕节市两所中学捐赠足球装备。中视体育供图

  中新网北京7月18日电 由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主办,北京紫禁城影业有限责任公司、文漫媒体有限公司、北京正泓文化有限责任公司、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谁是球王》电影15日在毕节市民族中学举办首映仪式。这也是中央电视台建台以来第一次基于自创栏目品牌策划制作的电影项目。

  经过两年的策划筹备、十余稿的剧本修改、大半年的拍摄和后期制作,近千人的努力付出,电影《谁是球王》将于8月3日在全国公映。电影主要讲述了主人公洪旭东,因当年一个错误决定,彻底与他所钟爱的足球事业告别,为扭转命运,实现梦想,他决心从头再战,通过不懈努力重聚了分崩离析的球队,实现自我救赎的故事。

  在这部电影中,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张斌、韩乔生、贺炜、刘嘉远等本色出演,前国足队员符宾、杨晨、李铁、李毅以及邵佳一友情客串。

  电影主创团队及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与首映观众互动。中视体育供图

  对于央视此次“从荧屏到银幕”的重要尝试,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竞赛部副主任王平在致辞中强调,中央电视台始终不遗余力的履行国家级媒体的社会担当,《谁是球王》系列节目通过六季竞赛,在全国范围内掀起全民健身热潮,相信这部电影定会像球王系列栏目一样为观众带去震撼和感动,再次见证“国家平台托起百姓梦想”。

  中国足协社会发展部副主任曾丹表示,央视《谁是球王》节目极大的提高了青少年对足球的喜爱,对于民间足球起到了深远的推广作用。希望通过《谁是球王》电影让更多人热爱和关注中国足球,并成为潜在的足球人口。

  作为体育频道的唯一商业运营机构的中视体育,营销中心总监郭非代表出品方致辞时表示,此次《谁是球王》电影是节目版权全产业链拓展的突破性尝试,在深度挖掘体育栏目品牌价值的同时,传递体育精神,推动社会体育发展,是在社会责任与市场机制中找到平衡和结合的落地形式。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竞赛部副主任王平。中视体育供图

  首映仪式上,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副秘书长段红宇以及前国脚、著名足球运动员黎兵、谢峰、曹限东向毕节市民族中学副校长黄瑛和岔河中学教务处主任罗涛捐赠足球装备。随后,北京紫禁城影业总经理许建海将电影《谁是球王》主题曲《永远在这里》赠与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发展基金,作为青少年足球推广歌曲。

  导演裘仲维表示,“为了拍出一部有意思的足球电影,特意在电影中添加漫画元素来表现喜剧,希望用轻松、搞笑的手法,讲述一个接地气的足球故事,相信大家会从中找到关于青春、梦想的熟悉感”。(完)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首映;邵佳一;李铁;杨晨;谁是球王;足球人口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电影《谁是球王》首映 杨晨李铁邵佳一友情出演

电影《谁是球王》首映 杨晨李铁邵佳一友情出演,前国脚、著名足球运动员黎兵、谢峰、曹限东等向毕节市两所中学捐赠足球装备。在这部电影中,央视体育频道主持人张斌、韩乔生、贺炜、刘嘉远等本色出演,前国足队员符宾、杨晨、李铁、李毅以及邵佳一友情客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