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降龙十八洞》圆满杀青

2017-07-05 11:04:00来源:中国网

  网络大电影《空手戏白狼》在爱奇艺上线热播不到一月的时间,青年导演凌零的另一部鼎立之作《降龙十八洞》2017年7月1日在成都蓝光观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杀青。这是继《空手戏白狼》之后的主创团队原班人马再次合作拍摄的一部填补国内高尔夫球体育竞技类题材的电影。

  《降龙十八洞》由北京叹为观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掌尚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宣传发行,成都聚宝斋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成都凌零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该片由罗欣馨、凌零、孔斐、王小川担纲主演。该电影讲述的是:25年前,威震四方的高尔夫球大师洪七在一次比赛中被同门师弟林其风陷害败北。性格刚烈的洪七为了守住降龙球,抛下即将临盆的妻子美美结束了自己的生命,美美强忍悲痛带着自己刚出生的儿子洪继,离开了这里。25年后,洪继独自回到了他出生的地方,带着母亲的遗愿和托付,他回到了这个城市……来到高尔夫赛场,甘当一名清洁工,克服困难、苦练技术,最终在杨成安以及林子苗等人的帮助下,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最终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也为父亲挣回了本该属于父亲的荣誉。该故事还成功塑造了洪继、杨成安、林子苗、林其风等人物形象,每个人物都极具代表性,也是现实生活的真实写照,故事感人至深、充满了正能量。

  该片几位主演之前从未接触过高尔夫,在开机前3月便集中进入球场封闭训练,在球场教练的细心指导下通过刻苦训练,所以该片的所有进球全部是演员们的真实表演,特别是导演兼主演凌零用扫帚演绎了一杆进洞的记录。

  电影《降龙十八洞》不仅在剧本内容上反复修改、反复斟酌,在演员挑选上多次试镜、反复筛选,让参与本剧的每位演员反复阅读剧本,走进剧中人物心灵深处,让每位演员的表演准确到位。本片还特别邀请了专业的高尔夫教练及选手参加了该片的拍摄,为该片增色不少。在此,预祝电影《降龙十八洞》上映后票房大卖。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杀青;降龙十八洞;演员;进球;主演;空手戏白狼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电影《降龙十八洞》圆满杀青

电影《降龙十八洞》圆满杀青,网络大电影《空手戏白狼》在爱奇艺上线热播不到一月的时间,青年导演凌零的另一部鼎立之作《降龙十八洞》2017年7月1日在成都蓝光观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杀青。《降龙十八洞》由北京叹为观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掌尚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宣传发行,成都聚宝斋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成都凌零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