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2016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系列活动 > 独家大图

央广网

MusicRadio公益主题曲《看见爱》MV首曝光

2016-09-02 16:39:00 来源:央广网

启动仪式前大合影

  9月1日,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映客直播共同发起的 “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 映客直播 1200助学行动”启动记者会在北京举行。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看见希望看见爱”,希望通过活动可以让更多的留守孩童不再与孤单作伴,也通过国内最大的移动直播平台—映客直播呼吁更多爱心人士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与关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节目中心主任毛才桃先生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朱锡生先生、映客直播副总裁王昊先生和四位爱心大使张韶涵、苏醒、冯建宇、宋秉洋等共同启动了2016年的爱心行动。

张韶涵接受主持人访问

张韶涵接受主持人访问

宋秉洋接受主持人访问

  在启动记者会当天,“2016MusicRadio我要上学1200助学行动”主题曲《看见爱》MV首度曝光。这首歌由宋秉洋包揽词曲创作,吴奇隆、张韶涵、徐佳莹、何洁、张杰、Nicola曾咏欣、宋秉洋、孔雪儿、音乐之声众DJ等倾情献唱。发布会现场,宋秉洋与大家分享了这首主题曲的创作心得,以及自己对公益活动的理解与感悟。作为主题曲演唱者之一的张韶涵也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演唱这首歌曲时的真实感受,并讲述了自己对贫困留守儿童的进一步认识。

编辑:董雯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