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网络媒体四川德阳行 > 快讯

央广网

德阳市隆重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

2016-01-06 11:04: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本报记者 文潇 摄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日清晨,我市在市区文庙广场隆重举行元旦升国旗仪式,迎接新年到来,寄托美好祝愿。市领导何明俊、罗健、卢也、吴玉华与广大市民一起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早上7点过,就有大批市民自发来到文庙广场,这其中既有朝气蓬勃的少年儿童,也有白发苍苍的老者,人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见证新年第一天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7点50分,39名武警国旗护卫队的战士在《歌唱祖国》的音乐声中迈着坚毅整齐的步伐,紧握着银光闪闪的钢枪,护卫着国旗缓缓入场。8点整,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人们的注视下冉冉升起。

  观看完升旗仪式,人们纷纷涌到国旗台前,争相与国旗合影,抒发心中最美的祝福。学生赵鹏帆激动地说:“我每年都来看升旗,增强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感。2016年来了,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更大的进步。”工人杨衍茂也道出了自己的新年愿望,“祝愿祖国越来越强盛,德阳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同时也希望家人平安健康,自己工作顺利。”

编辑:晓凡

关键词:升国旗仪式;国旗升起;歌唱祖国;义勇军进行曲;国旗护卫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奥运】10月1日省城五一广场隆重举行国庆升国旗仪式

10月1日清晨7时,省城国庆升国旗仪式在五一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数千名群众自发前来见证这一庄严时刻。

2012-10-02 07:25:12

数万群众在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

10月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群众聚会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群众聚会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当日,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群众聚会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看升国旗仪式。

2012-10-01 10:16:00

图:八一建军节 万名市民冒雨观看升国旗仪式

8月1日早晨5时13分,万余名市民冒着雨汇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观看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移动用户编辑短信RMRB发送到10658000,早报+晚报,3元/月。

2012-08-01 16:1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