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第50届金马奖 > 焦点图

央广网

金马50年58位嘉宾助阵“庆生”

2013-11-04 14:01:00 来源:搜狐娱乐

金马50周年多届得主助阵

  金马50周年多届得主助阵

  今年是台湾电影金马奖50年,第50届金马奖日前正式公布确定出席的嘉宾名单。包括李安、王家卫、吴宇森、杜琪峰、侯孝贤、许鞍华在内的多位导演将到场共庆金马50载,狄龙、成龙、秦祥林、梁家辉、梁朝伟、刘青云等多届影帝得主,林青霞、秦海璐、张艾嘉、张曼玉、陈冲、舒淇等多任影后也将齐聚一堂。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3日于台北国父纪念馆举行。

  目前确定出席的导演演员共达58位,这58位当年的奖杯得主共拥有123座金马奖杯的肯定。辉煌的电影成就,为金马50更添荣耀与光芒。日前金马奖官方透过媒体协助搜寻,也得到李登惠的音讯,定居日本的她也将回台,60年代风靡台湾的“国联五凤”钮方雨、甄珍、汪玲、江青与李登惠有望在金马50共聚一堂。

  确定出席的多届金马奖最佳导演:

  王家卫、王童、吴宇森、李安、李行、杜琪峰、侯孝贤、许鞍华、陈可辛、陈坤厚、陈果、章国明、蔡明亮、戴立忍、钟孟宏、关锦鹏、严浩17人;

  金马影帝:

  王冠雄、成龙、艾迪、狄龙、阮经天、柯俊雄、洛桑群培、夏雨、孙越、秦祥林、常枫、张家辉、张涵予、梁家辉、梁朝伟、陈松勇、黄渤、刘青云、刘德华、谢君豪20人;

  金马影后:

  上官灵凤、江青、吕丽萍、李冰冰、林青霞、凌波、徐枫、桂纶镁、秦海璐、张艾嘉、张曼玉、陈令智、陈秋霞、陈冲(亦曾获最佳导演)、陆小芬、舒淇、杨贵媚、刘美君、郑裕玲、卢燕、归亚蕾21人。

编辑:果君

关键词:得主;洛桑群培;王冠雄;金马影帝;金马影后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