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第2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焦点图

央广网

《一个勺子》终见曙光陈建斌称重新选择还愿再“勺”一次

2016-09-20 09:13:00 来源:央广网娱乐

  电影《一个勺子》主创

  央广网吉林9月18日消息(前方报道组记者蔡波、魏文欣、杨晓凡、杨祎)9月18日,由陈建斌自编、自导、自演的荒诞冒险喜剧电影《一个勺子》亮相吉林金鸡百花电影节。继去年斩获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导演和最佳男主角两项大奖后,《一个勺子》再度入围第3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导演处女作、最佳男主角、最佳编剧(改编)三个奖项。为此,片方特意在本届金鸡奖主办城市吉林举办了一场媒体观影会,陈建斌、蒋勤勤、金世佳来到现场与媒体交流。活动上,陈建斌首度讲述了半年来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并宣布《一个勺子》将于11月20日全国上映。

编辑:晓凡

关键词:勺子;陈建斌;一个勺子;破冰;三羊开泰;影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厨房里这些东西千万别扔,它们都是艺术品!

厨房里有些被你扔的东西,却可能是想不到的艺术品!,不少人习惯把旧物当垃圾丢进垃圾桶里。讲究生活艺术的人可不是这样的,在他们的世界里没有费东西,只要开动脑筋,就可以看到废物变宝的神奇。废旧的物品用心的摆放在桌上,中间做成表盘,实用又有艺术感。

2016-07-26 15:25:00

蒋勤勤金羊奖封后 凭《一个勺子》拔头筹

蒋勤勤作为众多粉丝的梦中情人,近年来并没有懈怠而是更加出色地参与电影和电视剧拍摄并收获颇丰。

2016-03-10 07:00:00

蒋勤勤金羊奖影后 颜值与实力并存

届时,李冰冰、宋承宪等著名影星纷纷出席,现场星光熠熠,蒋勤勤同丈夫陈建斌优雅亮相,蒋勤勤凭借在《一个勺子》中的出色演绎摘得“最佳女主角”大奖。

2016-03-10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