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海阳现场秀 > 海阳分享 > 海阳分享列表

央广网

游戏风波

2014-03-24 09:36:00 来源:中国广播网

  最近,我那位紧跟潮流的妈妈学会了玩“天天跑酷”,而且玩的及其投入,昨天晚上她抱着个手机大喊大叫,好像随时就要game over了一样。

  我爸特别瞧不上我妈这出,就跑到一边去看报纸。

  我妈拿着手机颠儿颠儿的走到我爸跟前,说:“我教你玩这个游戏吧?特刺激!”我爸转过头,一本正经的对我妈说:“我玩不了这个,我嗓子不行!”

  我也发现了,有好多人都在玩这个游戏,我就奇了怪了,朋友们,你们说你们为了救那个被抓走了的姑娘死了多少次!费了多少电!花了多少钱!烧坏了多少三星的电路板!摔坏了多少苹果手机!

  事到如今,我只想问你们一句:她叫什么名字?她到底是谁?多大?干哈的?家哪的?干哈非得救她啊?啥家庭背景啊?他爸他妈哪个单位的?都干哈的?你救了她你有啥好处啊?!

编辑:董雯

关键词:海阳;分享;搞笑段子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