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至29日,由必胜客中国携手北京国际电影节打造的露天展映专场系列活动正式亮相南锣书店。

  据了解,此次展映活动是必胜客中国首次与北京国际电影节携手合作。双方充分发掘优势资源,以露天影院结合必胜客Pink Bar粉色露台服务的“共赏经典畅想观影模式”,为特殊时期的观影爱好者带来更加优质的体验场景。此次合作,是必胜客中国与北京国际电影节基于消费者日常用餐、观影场景的有效思考和努力。

  8月25日,七夕“必胜影院”专场活动,首开餐饮业携手影业深入合作模式。专场活动当天,时下潮流青年热爱的民谣表演、脱口秀、光影互动装置悉数亮相,让现场观影爱好者能够放下身心,精心享受夜幕、美食、电影融合的都市轻松一隅。

  为此次活动而来的《必胜客比萨大师大电影》在活动现场惊艳亮相。由荷兰艺术鬼才导演Ronald Koetzier、英国大师级美食导演Gus Filgate大师指导《必胜客比萨大师大电影》,大胆打破固化思维,用全新视觉艺术展现美食与电影艺术的完美契合,在观影活动现场引发众人赞叹。

  据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介绍,本届电影节以“梦圆·奋进”为主题,组织北京展映、主题论坛等系列活动。露天展映也是今年首次推出的观影形式,是本次北影节的一大特色亮点。作为必胜客中国首次合作国际性电影节活动,北京必胜客此次与南锣书店展映活动相合作,打造“共赏经典”系列展映活动。

  据悉,此次露天展映,还会以北京胡同文化为主题,进行相关影片的放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