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网娱乐 > 娱乐专题 > 文艺之声2014两会文艺大家谈 > 两会大家谈 > 第五期

央广网

媒体人牛萌:中国电影营销 正起步发展

2014-03-07 18:11: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7日消息 媒体人牛萌:电影营销,现在我觉得中国仍然是做的好的,《小时代》大家认为做的非常棒了,并不是以电影本身的品质取胜的,它可能有很多方面的比如说宣传、噱头是不是做的够好等等。

  这几年我接触了很多这种做电影营销的公司,他们其实做电影营销我认为还没有营销,没有非常成熟的营销概念,很多还在做宣传。一个片子过来大家看一看,然后相应的媒体稿,相应的做一些营销,其实没有真正达到个营销级别的概念。

  说到营销我觉得我们是远远不够成熟的,应该说营销是从电影的筹划、前期就应该介入的,你这个电影是根据哪些人去投放,什么样的市场,什么样的档期,可能有植入广告,品牌要去赞助等等,然后包括配置什么样的人都是营销概念的部分,所有元素在一起决定了这个电影营销的结果,它的票房成绩才能证明你成不成功,所以我觉得我们的营销永远是一个起步发展,然后慢慢成熟的阶段。

编辑:果君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