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前任是座山》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深圳举行

2017-11-16 09:1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11月15日消息(记者 于鑫淼)2017年11月15日上午,由深圳市一方影业公司、广西尊宝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院线电影《前任是座山》在深圳举行了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全体演职人员在导演梁勇、导演萧楚浚的带领下齐齐亮相,出品人秦年锡先生与深圳政协港澳委员孙蕴女士致开幕辞,各大知名企业赞助商光临发布会现场表示对电影的支持。《前任是座山》由一方影业独立制作的独家原创IP,剧情着眼于本土故事,紧贴近当代都市青年内心情感的价值观,不仅挑选优秀科班青年演员与海选素人,还搭建了全国资深院线影视幕后班底,从摄影、美术、服化方方面面精心把关,其中不乏各电影节获奖作品的从业人员,全心为观众呈现耳目一新的体验。电影拍摄取景大部分都在深圳完成,将会大量展现深圳标志性建筑,展现都市青年时尚生活的方方面面,以发布会管窥可见该片为深圳本土影视难得一见的精品作。

  电影《前任是座山》通过女白领朱意的视角,用大量细节展现了了恋爱中的双方的甜蜜与伤感,也深刻的审视了自我。最终实现了女主角与自我的和解,真正成长。失恋若是一场修行,失恋者该如何翻山越岭?电影主创人员在一个清新而治愈的框架下,展开了多维度的思考,涉及人生理想、家庭教育、成年人弥足珍贵的友情等方面。在当下烧流量、用明星、套老梗的都市爱情题材尴尬地局面下,本片的主创团队敢去拍一部不强求走肾而踏实走心的电影,其创作力与勇气都让人眼前一亮。开机仪式上,梁勇导演表示将倾注全部精力与热情,尽其所能的将影片的最好一面展现在观众面前。据悉,电影《前任是座山》将于2018年与观众朋友见面。

编辑: 董雯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电影《前任是座山》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深圳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