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影《中国企业家》举行开机发布会

2017-11-15 07:27: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 电影《中国企业家》开机发布会近日在北京举行。该片由国家一级导演张忠执导、著名演员李幼斌主演。影片前期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将于11月中旬开机,明年3月与广大观众见面。

  电影《中国企业家》由求是影视中心出品,求是杂志社、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临沂市委、临沂市人民政府、中共费县县委、费县人民政府、鲁南制药集团联合摄制。这部影片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国务院联合下发的《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而精心打造的献礼片。

  影片根据中宣部表彰的“时代楷模”、鲁南制药集团原党委书记赵志全的先进事迹改编。通过再现赵志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敬业奉献、造福社会的奋斗轨迹,形象回答了“如何做人、如何做企业家、如何做新时期共产党员”这一深层问题,力图展现中国企业家的价值追求和精神风貌。

  求是杂志社社长李捷、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颜品、求是杂志社副总编辑黄中平、临沂市委宣传部部长任刚、费县县委书记程守田、著名演员李幼斌、红旗文稿杂志社社长李菱、八一电影制片厂故事片部政委秦华、求是影视中心主任赵光等出席发布会。

编辑: 晓凡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电影《中国企业家》举行开机发布会

电影《中国企业家》举行开机发布会,电影《中国企业家》由求是影视中心出品,求是杂志社、八一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中共临沂市委、临沂市人民政府、中共费县县委、费县人民政府、鲁南制药集团联合摄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