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破局》沈阳首映礼 王千源“回家”温暖逗趣

2017-08-19 10:59:00来源:中国网娱乐

  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于8月17日正式公映。昨日,导演连奕琦、主演王千源奔赴电影《破局》沈阳首映礼,为影片宣传造势。首映礼中,沈阳出生的东北人王千源为连奕琦介绍了诸多东北民俗,更是现场教这位台湾导演学说东北话,场面逗趣令人捧腹;同时,王千源也与现场观众针对戏中角色展开讨论,大抖猛料金句频出,引得观众喝彩不断。

  电影《破局》自上映以来,口碑炸裂,好评纷至沓来,戏中多处亮点获观众点赞。不少观众表示剧情反转再反转,节奏紧张刺激,两帝一后演技甚佳。甚至有观众直言“爽到丧心病狂”、“今年最好看的国产电影”、“打破了对警匪动作片的传统概念”。

  王千源连奕琦空降沈阳首映礼

  影帝回家温暖人心点燃盛京

  8月18日,导演连奕琦、主演王千源奔赴《破局》沈阳首映礼。对于出生在辽宁沈阳的王千源来说,此次这也是他的“回家”旅程。首映礼上, 王千源与导演连奕琦针对戏中角色展开讨论。当连奕琦被观众提问“满分十分,给千源打几分”时,直言要打11分,对王千源做出绝对好评。同时,“回到家”的王千源也是热情地向导演介绍东北民俗、沈阳特色小吃,并言传身教这位台湾导演学说东北话,现场气氛热烈。

  在王千源与观众的现场互动活动中,有细心观众询问:您戏中受伤时眼睛是红的,是否带了道具,会不会很痛苦。王千源坦白回答:比隐形眼镜厚很多,戴在眼睛里很难受,但是没关系,你们看得好就值了。这一敬业精神令人心生佩服。更有观众玩笑问及:“摸天王屁股有什么感觉?”王千源机智作答:“很好很好,还有别的感觉我不告诉你。”王千源更是现场还原电影中“等着你回来”一曲,并喊出“喵”声,表演俏皮,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喝彩。

  郭富城王千源走心虐肾

  好评不断口碑持续升温

  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破局》是2017年暑期最受关注的警匪犯罪动作类型电影。该片自上映后口碑持续升温,影迷纷纷表示影片悬念迭起,剧情走心虐肾,戏骨飙戏演技绝佳。

  不少观众在各电影资讯平台对《破局》进行了强烈“安利”。部分观众对戏中演员的演技赞不绝口,表示“双影帝对决真的是精彩炸裂”、“可以将小人物演的生动搞笑不媚俗”。另一些观众则电影一波三折的剧情欣赏有加,评价“局中局,计中计,反转场面接二连三”、“剧情跌宕起伏”。更有观众认为,电影《破局》“打破了对警匪动作片的传统概念”,“连插曲也让人不禁想要解开谜题。”

  电影《破局》由宸铭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嘉映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筋斗云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宸铭影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星空盛典影业(深圳)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猫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捷成瑞吉祥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西藏恒信天地影视有限公司、伟世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怪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电影《破局》目前正在全国公映中。

编辑: 王启慧
关键词: 破局;王千源;首映礼;局中局;影业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破局》沈阳首映礼 王千源“回家”温暖逗趣

由黄志明监制,连奕琦导演,郭富城、王千源、刘涛联袂领衔主演的警匪犯罪动作电影《破局》于8月17日正式公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