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深夜食堂》 赵又廷再现“整容式”演技

2017-06-06 09:46:00来源:北京晨报

  由黄磊、赵又廷、海清等主演的电视剧《深夜食堂》将于6月12日在北京卫视开播。在近日的媒体看片会上,导演蔡岳勋和主演赵又廷共同现身,分享了拍摄过程。作为人气漫画,这部IP曾被翻拍成日剧和韩剧,因此有网友质疑中国版的《深夜食堂》会不会照搬日剧,蔡岳勋对此回应道:“我翻拍的依据是原著漫画的核心价值,而不是日剧。”

  《深夜食堂》以都市小巷里深夜才能营业的食堂为舞台,从老板料理的每道食物中拉出一段段关于市井温情的人生故事,食物、故事、真情,汇聚了整部剧的主题,教会人们坦然面对得失,对生活充满期许和热情。

  为了让中国版《深夜食堂》与日剧区别开来,更加贴近中国的观众,蔡岳勋在原著的基础上另创了12个故事,使得中国版《深夜食堂》既有保留,也有创新,与其他的翻拍剧有所不同。这12个原创故事虽然延续了原著的核心价值,但与原著相比又多了一份温暖,融合了中国的本地文化,更加贴近中国观众的生活。蔡岳勋还表示:“我们的《深夜食堂》是最有‘温度’的,我希望借由这24个故事给观众展现出不同的人生历程,带给观众更为温暖的体验。”

  看片会现场,赵又廷也现身助阵。前段时间因为玄幻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人气暴涨的赵又廷被网友亲切地称为“姑父”,高冷飘逸的造型一度被津津乐道。然而在《深夜食堂》中,赵又廷扮演的是一个形象很邋遢的船工,头发凌乱,满脸胡茬,皮肤黝黑,完全颠覆了以往的俊朗形象。定妆照一出,网友们纷纷炸开了锅,直呼:“为什么要把我们的姑父打扮成这个样子?”面对“是否对造型不满”的问题,赵又廷现场表示完全是“敢怒不敢言”,连连表示:“导演在现场呢,我怎么敢说不满?当然是很开心的一个体验了。”在赵又廷的造型设计上,蔡岳勋称,他为了使赵又廷更符合一个船工的形象,特意用各种道具将他弄黑,甚至还考虑过让他和真正的船工生活半个月。对于这样的“暴行”,蔡岳勋又“辩解”道:“赵又廷表演时有一种极端的气质,大家都说我们是在整他,但其实不是。他的表演里有很多东西是大家没有看到的,所以我要撕掉他斯文的外表,将其展现出来。”可以说,赵又廷“整容式”的演技和此次形象上的完全颠覆一定能给观众很特别的体验。记者 冯遐

编辑: 杨祎
关键词: 赵又廷;深夜食堂;演技;观众;日剧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深夜食堂》 赵又廷再现“整容式”演技

由黄磊、赵又廷、海清等主演的电视剧《深夜食堂》将于6月12日在北京卫视开播。在《深夜食堂》中,赵又廷扮演的是一个形象很邋遢的船工,头发凌乱,满脸胡茬,皮肤黝黑,完全颠覆了以往的俊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