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最年轻?高起点?"新生代小花李智雪戛纳之行爆料

2017-05-26 07:32:00来源:环球网

  近日,网友相继爆出,登上戛纳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的绿衣女子,原来是新生代演员李智雪。开幕式当日,她身着碧绿色长裙礼服,精致得体的装扮与其他网红类造型有明显区别,引起网友纷纷猜测其背景。

  根据爆料原文显示,李智雪2016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班,曾在《藏地密码》、《缘来幸福》影视作品中饰演主要角色。最新主演的电影《绝杀》更是处于热播中,网友除大呼眼熟之外也纷纷猜测,此番踏上戛纳红毯,是否与新剧宣传有关。

  据悉,本次李智雪受戛纳电影节组委会邀请,参加开幕仪式。红毯中,身着独特的东方水墨风裙摆搭配大胆的露肩设计的礼服,引全场外媒关注。开幕式过后,更是受邀参加电影节期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中国之夜”,与来自中国以及全世界的电影人交流行业心得。

  24岁北电刚毕业就走上全球最负盛名的戛纳红毯,成为此次中国军团中最年轻的一位,网友表示实力太过强大。如此高调地出现在世界媒体面前,又站在如此高的起点,后续星路可谓前途无量。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红毯;爆料;绝杀;小花;新生代;礼服;戛纳电影节;藏地密码;缘来幸福;网友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