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花少3》鬼马少女宋祖儿花式秀滑板

2017-05-24 15:33:00来源:央广网

  伴随着《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的播出,复制粘贴长大的花季美少女宋祖儿的成长之旅也成为节目的亮点之一。 前几日,初出茅庐就圈粉无数的小妹妹宋祖儿迎来了19岁的生日,许多观众为她送上贴心的祝福,也期待通过节目一同见证小姑娘的成长。

  上期节目中,哭成泪人的宋祖儿再次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宋祖儿妈妈”话题也直升热搜榜单。原来在清理鞋子的时候,宋祖儿发现妈妈悄悄塞在鞋垫里的200块钱,缓过神来的她直接泪崩,面对节目组的关心,边哭边抽泣的她还不忘问导演“你是来要钱的吗”,可爱的样子惹得网友哭笑不得,“本来都跟着祖儿一起掉眼泪了没想到她来了一句你是来要钱的吗,控制不住好想笑”。

  《花少3》不仅见证了小姑娘的成长,还记录了“话唠一姐”的放飞之旅。早前在亚马逊河上宋祖儿就因为碎碎念不能停被江疏影吐槽“祖儿是复读机吗”,来到了南非之后,小姑娘更加放飞。一望无际的天地,慵懒自由的动物,新奇有趣的挑战,神秘原始的非洲大陆对好奇少女宋祖儿来说无处不是惊喜,就连刚刚归队的陈柏霖都立刻感受到少女碎碎念的功力,他会怎么评价话唠小妹妹,让我们拭目以待。随着旅程的深入,宋祖儿不仅话唠本性渐渐显露,运动能力也是大爆发。面对惊险刺激的滑板挑战,初次挑战的宋祖儿悟性极高,几番试水之后立刻进入状态,即使是在陡坡上,还能花式秀技巧应对自如。迅速融入的宋祖儿还不忘给姐姐们传授经验,耐心指导,悉心鼓舞,宋老师的初次教学会成功吗?

  未知的旅程总是令人充满期待,欢笑与泪水的成长之旅总是刻骨铭心。异次元少女的非洲之旅还会发生哪些令人难以忘怀的趣事吗?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湖南卫视5月28日本周日晚22:00湖南卫视播出的《花儿与少年3·冒险季》,跟着鬼马少女宋祖儿踏上成长之旅吧!

编辑: 胡莹莹
关键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