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版变形记播放量破50万 9岁童星匡桐菲走红

2017-05-19 07:49:00来源:大河网

  2017年全新一季《变形记》正在热播,从丽姐到富家女刘思琦,只要播放一期节目,每期城市主人公几乎都必上微博热搜排行榜,他们的生活受到网友的高度关注,热度持续不减。

  近期,大家在茶余饭后,自然也少不了讨论“变形记”的相关话题。4月5日,河南首部真人秀体验纪录片《成长的蜕变》曝光了5分钟的预告,就被众多网友称为“河南版变形记”,片中城市主人公匡桐菲和互换主角孙嘉静一直备受大家关注,随着片方曝光的几次预告片,节目还未播出,匡桐菲,孙嘉静,甚至连孙嘉静的哥哥也有了自己的粉丝,很多人都期待着这部体验真人秀的播出。

  5月17日凌晨,片方在腾讯视频首播了《成长的蜕变》,截止发稿前,播放量已经突破50万,在其他各大视频网站的总播放量突破到了300万。

  在《成长的蜕变》中,一会女汉子,一会温柔小女生的匡桐菲,她的精彩表现,用实力圈了不少粉丝,迅速在网络走红,尤其是想妈妈痛苦的时候说:“想你想的吃不饱饭”让不少网友又心疼又可笑,表示小姑娘太惹人爱。

  《成长的蜕变》的制作人告诉说:“这是一部以河南本土儿童才艺为主线,让城市主人公互换生活7天,共同完成神秘计划的一档真人秀栏目。要求的年龄段是在8岁-13岁之间。整部片子是2017年3月份在郑州和安阳林州东姚镇拍摄完成。因为《变形记》的成功,不免有些网友会拿来进行对比,不管怎么样,要谢谢大家对这部片子的关注。但其实定位是不相同的,《成长的蜕变》选取的互换主人公全部是具备一定才艺基础的,节目在突出才艺的同时体验生活,在互换的七天,给双方布置的都有任务和计划,最大的目的,是让孩子做一些有价值的事情来成长。”

  《成长的蜕变》于5月17日在全网播出。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变形记;匡桐菲;成长的蜕变;主人公;小姐;真人秀;播出;才艺;片子;片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