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雄鹰少年》: 全球首部真人二次元动画电影

2017-05-17 06:54:00来源:环球网

  2017年5月12日,《雄鹰少年》大电影推出首款风格海报,七位主角终极装备亮相登场,分别是射手Helen、队长刘瑞文、卫士潘道明、先锋余瀚文、爬山虎Ansell、蛙人James、小天才黄卓辰(排名不分先后)

  此次曝光的《雄鹰少年》电影海报,不仅风格独特,色彩绚丽还向观众透漏《雄鹰少年》大电影的剧情元素,有猛犸象骨架、色彩斑斓的凤凰、巨型的章鱼怪兽、凶残的蒙古沙虫。还展现了奇幻丛林、壮阔海域、神秘雪山三大电影重要场景。全副武装的少年们会与这些远古神奇动物发生什么故事呢,又会在这些神秘领域遇到什么奇遇呢?

  在电影创作过程中,主创团队一直在困扰,实景拍摄的场景太过写实、死板,不够奇幻、没有视觉冲击力。而全靠特效制作,人物又没有真人表演的真情实感。怎样能将奇幻绚丽美到极致的电影场景和真人演员的表演结合在一起呢。经过电影主创团队的众志成城齐力研发,诞生了这部全球首部真人二次元动画电影《雄鹰少年》。

  不同于市面上的真人动画电影,只是CG加真人合成。而《雄鹰少年》将实拍的真人动漫风格化,人物的表情比CG动漫更为真实丰富也避免纯实拍写实而场景不够丰富的弊端,在马星龙导演带领之下团队创立了一种全新的电影风格,做了一次电影史上的技术革命!MOOMTV将持续用这种独一无二的风格智造更多内容!

  《雄鹰少年》首创世界上第一部实拍真人动画效果电影,即拥有奇幻绚丽的电影场景又结合真人表演,运用MOOMTV独创二维引擎渲染技术,达到难以想象的画面细腻感与动画流畅性。成为动画电影史上里程碑的挑战。

  这么酷炫又诚意满满的电影,是不是想要一睹为快呢?敬请期待,《雄鹰少年》献礼八一!            

编辑: 果君
关键词: 雄鹰;雄鹰少年;动画电影;真人表演;真人动画;二次元;电影海报;电影风格;电影创作;实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