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欢乐颂2》《卧底归来》11、12日相继上线爱奇艺

2017-05-12 07:11:00来源:中国网

  5月11日、12日,备受期待的《欢乐颂2》与《卧底归来》接连亮相爱奇艺,其中,《卧底归来》还采用“先网后台”的创新排播模式。一部是由“处女座团队”正午阳光倾力打造的《欢乐颂》续集,一部是中国首部展现缉毒卧底警察生态的热血公安大戏,《欢乐颂2》与《卧底归来》被市场给予厚望。此番,《欢乐颂2》《卧底归来》的密集上线,意味着“爱奇艺青春季”大剧矩阵再添强将,届时,将与《择天记》《外科风云》《思美人》等爱奇艺热播大剧继续打造大剧盛宴。

  作为去年现象级的国产电视剧之一,《欢乐颂》无论在播放成绩、话题度还是口碑,都树立了国产剧典范,第一季全平台总播放量高达100余亿次,仅爱奇艺单平台播放量逾58亿次,引发社会性热烈讨论。时隔一年,《欢乐颂》22楼“五美”再度魅力回归爱奇艺平台,五人的感情状况也将随着剧情的白热化再度升级,剧中人物的全新转变等都将成为本季看点。

  而取材于38个真实故事、138位中国缉毒警察亲身经历的《卧底归来》同样令人期待满满。作为中国首部群像式展现缉毒卧底警察生态的情怀大剧,《卧底归来》是10年来中国电视剧市场“卧底”题材的首度破冰,也是公安题材7年后的重磅出击,该剧还邀请老戏骨张嘉译、刘奕君和青年演员林申、翟天临、李沁等演员共同演绎,向全世界缉毒警察致敬,大剧品相呼之欲出。从爱奇艺上线的片花中,除经典的警匪人物关系外,《卧底归来》还恰到好处地融入商战卧底、情感卧底等元素,丰富了“卧底”一词的内涵,增添了不少可看度。

  进入5月,爱奇艺持续为用户输送优质热门大剧,不断丰富“爱奇艺青春季”大剧矩阵。现阶段,《择天记》《外科风云》《思美人》《继承人》等精品大剧正在爱奇艺持续热播。伴随《欢乐颂2》《卧底归来》的陆续上线,以及《深夜食堂》《小情人》《夏至未至》《特工皇妃楚乔传》《无证之罪》《废柴兄弟5》《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等大剧的即将上线,“爱奇艺青春季”继续为用户奉上豪华“剧阵”,满足用户对各类热剧的多种需求,尽显“你想看的剧都在爱奇艺”的超强实力。

  作为国内最大的综合视频服务平台,爱奇艺针对“爱奇艺青春季”大剧矩阵,精确瞄准年轻用户的口味需求,打出线上线下综合运营组合拳。爱奇艺除为《择天记》《思美人》等热播大剧提供全站黄金位置推荐、王牌自制综艺联动等线上支持外,还在鹿晗生日当天,于西单投放《择天记》“长生沐浴”片段,引起鹿饭与剧迷的驻足观看。据悉,5月11日《欢乐颂2》上线当天,爱奇艺已经推出“欢乐颂微博开屏彩蛋”,用户打开微博搜索“欢乐颂2”即可弹出欢乐颂五美的彩蛋开屏。可以预见,借由爱奇艺线上线下综合运营组合拳,《欢乐颂2》《卧底归来》等大剧都将实现更大爆发。

编辑: 晓凡
关键词: 卧底;欢乐颂;卧底归来;欢乐颂2;择天记;爱奇艺青春季;思美人;处女座;五美;综合视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